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抗氧化的科學檢測 (MonaVie 美商蒙納維)

加入試金石-免費喝 美商蒙納維 MonaVie 果汁~~~ 請聯絡 Globe.monavie@gmail.com

立即加入 美商蒙納維 MonaVie ~~~ 請登錄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請重視"著作權法",勿輕易盜取他人的智慧結晶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「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─禁止改作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釋出。

您想了解身體的抗氧化能力有多少嗎?目前有多種方法可以測定人體抗氧化能力,可能需要抽血或驗尿,費用數千元不等。另外也有較簡便的新型檢測方式,利用光學原理的抗氧化掃描,測定皮膚類胡蘿蔔素的含量。想了解自己的抗氧化指數嗎?不妨試一試

1.自由基傷害的指標:當脂質、蛋白質及DNA被自由基氧化以後,會產生某些特定物質,並釋放到血液及尿液中,經由抽血、驗尿可以知道細胞受傷害的情形。

2.自由基釋放量測定:利用電子自旋共振光譜儀,或化學冷光測定,偵測體內的自由基。

3.抗氧化劑測定: a. 在血液中加入氧化劑,測定自由基的釋放量。 b. 測定抗氧化酵素含量 c. 抗氧化掃描儀 (Biophotonic Scanner):利用雷射光射入電子,利用雷射光射入電子,可測定皮膚下胡蘿蔔素,胡蘿蔔素是人體重要的抗氧化劑之一。

From: www.monavie.com

1 則留言: